柳丁

赤安 | 尊禮

【】組織裡的國王遊戲

組織裡的國王遊戲

*CWT認親文釋出
*可能有雷(?

  「貝爾摩德,請問到底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波本從廁所裡出來,身上穿著幾乎遮不住什麼東西的白色比基尼,精壯黝黑的身軀越發被襯出來……

  萊伊首先噴出口裡的酒,蘇格蘭掩嘴偷偷笑,香緹更是捂著肚子哈哈大笑,貝爾摩德還不忘對波本道:「願賭服輸,你穿起來很好看的,不用擔心。」

  想也知道這群不正常的人的話一個也不能信,波本橫了貝爾摩德一眼,坐回他的位置上開始下一輪的抽籤。

  至於為什麼組織成員會坐在這裡玩國王遊戲,其實只是一起做事的時候遇到臨時大雨,正好因為附近是觀光景點而有許多民宿,又運氣十分好地有空房,一夥人便住進去了,又因為大夥都喝了酒,香緹一個激動便提出玩國王遊戲的提議。

  其他人也趁著興頭上答應這個提議。

  於是第一個收到奇怪任務的倒楣鬼就是波本,他收到貝爾摩德的命令——穿比基尼直到遊戲結束。

  明明前幾個命令都還算正常。

  「一群喝得爛醉的酒鬼。」

  波本小聲嘀咕。

  「哦哦我是國王耶」蘇格蘭驚訝地看著手上的國王籤,「那麼……五號用屁股寫自己的代號吧!」善良的蘇格蘭終結了貝爾摩得差點開啟的奇怪命令潮流,回到令人安心的基本款。

  只見琴酒眠無表情地把牌扔到地上,站起身來背對大家輕輕扭了幾下,又坐回原位。

  全場鴉雀無聲看著TOP10用屁股寫自己的代號,這時首先打破沉默的便是還穿著一身性感比基尼的波本,「琴酒,動作也太小了吧,我還沒看清楚你有沒有寫對你的代號呢。」

  「囉嗦。國王的命令沒有要我寫清楚。」

  「無可反駁,真是可惜,那麼我們開始下一輪抽籤吧。」波本裝模作樣地搖搖頭,收回所有的牌並開始下一局。

  「這次換我當國王了,那……三號跟八號拿保鮮膜,九號用臉撞破保鮮膜,然後七號在前面拍照。」基爾幾乎想都沒想就提出了奇怪的指令。

  蘇格蘭心中一驚,這不就是傳說中臉會變得超醜的玩法嗎!

  九號遲疑地站了起來,是組織裡的顏值擔當貝爾摩德。她裝作沒事地撥了撥頭髮,瀟灑站到空地前面等待負責拿保鮮膜的柯倫和香緹,而負責拍攝貝爾摩德撞上保鮮膜一瞬間的人是萊伊。

  「準備好了隨時開始。」萊伊手拿著手機要拍照,但他身後的人都看出他手指準備按下的是錄影鍵。

  夠狠啊,萊伊。

  貝爾摩德深吸一口氣向前跑,萊伊也不負眾望地在錄影中按下快門,拍了撞上保鮮膜一瞬間的照片。

  然而大家傳閱照片的時候還是覺得美人不管怎麼拍都美。

  也許就是比平常猙獰一點。

-

  「請一號用嘴渡這杯黑麥威士忌給七號吧。」

  這一輪的國王輪到萊伊出題,他往空酒杯倒了倒他身邊的一罐黑麥威士忌並放到眾人之間。

  「請問……誰是七號?」蘇格蘭伸手拿了那杯威士忌,有點尷尬地問。

  「是我。」剛剛才出了一個惡劣的題目,現在馬上被點到的基爾無奈地舉起手移動到蘇格蘭身旁。

  「哦哦哦!親下去!親下去!」一群喝了太多酒的組織成員開始像小學生一樣起鬨。蘇格蘭含了口黑麥威士忌,用極為緩慢的速度朝基爾接近,卻被基爾嫌太慢後毫不留情往前一拉,由基爾主導完成這項命令。

  「蘇格蘭,」香緹看著一臉慌亂的蘇格蘭,用嚴肅的語氣叫了他,嚴肅得他差點以為香堤突然發現他是臥底,「你是處男……對吧?」

  全場正在喝酒的組織成員都噴出口裡酒。

  還有一位聽說是蘇格蘭青梅竹馬的比基尼男子笑到捶地亂滾。


END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