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尊礼] 魔法使 - 01

尊礼 – 魔法使 - 01

*今天花了一天進入尊礼的世界
  可等我進入狀態不久,我想睡覺了

  為了不錯過520,先來發個 - 01

____________


在安靜的室長辦公室門外,正要敲門進入的伏見聽到細微到弱不可及的歌聲。

曲調婉轉動聽,明明是大調的歌曲聽起來卻是十分地哀傷,壓抑的歌聲中聽不出歌詞。

伏見敲門的手停留在門前遲遲不落下,他不太確定這是不是一個打擾宗像的時間。

他從來沒聽過室長這樣唱歌。

平時露出奇怪的笑容哼著小曲走向眾人下達命令是有過的,唯獨這一次的歌聲是如此沉重不可侵擾的,他很確定這是唱給誰的的歌。

“在外面的,是伏見君嗎?”室內傳出了宗像的聲音,在伏見猶豫是否打擾時哀傷的歌聲早已停止。

“打擾了,我來送一份文件。”

“放著就可以了。”也許是歌聲的影響吧,伏見看宗像透露出一股寂寞。

伏見離開後的辦公室如平常一般冷清,唯一與平常不同的是放在宗像身邊的不是拼圖而是一個奇怪的魔法陣,伏見沒注意到就是了。

宗像默默的盯著魔法陣,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突然間,桌上的魔法陣發出一道紅色的光芒,光芒中似乎有東西出現。

陣上出現了周防尊。

只不過不是本人,是照片。

“哦呀,竟然又失敗了。”推了一下眼睛,聲音明明如此輕鬆卻覆蓋著一層陰鬱。

打開了桌上其中一本書,裡面密密麻麻的寫著奇怪的文字,在宗像正要將奇怪的文字念出口時,魔法陣又發出了紅光。

“你是在失望什麼?”一道低沉的聲音懶洋洋地從紅光中飄出,漸漸地,紅光減弱,可以看出這次會出現的一定不是平扁的一張照片,至少,有一個人那麼大。

“周防。”宗像肯定的唸出出現的人的名字。

“哈。”回應他的是一如往常的單音。

周防背對宗像坐在他的辦公桌上。

他懶懶地往後看著宗像。

“閣下怎麼就真的來了?赤之王是隨便都可以召喚的嗎?”宗像看著他的紺紫色眼眸溢滿了笑意,薄薄的唇也在嘴角勾起了迷人的微笑。

對周防而言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微笑。

“呵,你是隨便召喚我的嗎?”

“嘛,當然不是。”宗像推了推眼鏡。

“不過……這個世界,有魔法嗎?”周防皺眉看著身下的魔法陣。他記得除了石板和權外者,這個世界應該沒有什麼其他特殊力量了。

“這是從國家圖書館中發現的,覺得有趣就來玩玩看罷了。”

“哈,真是湊巧。”他慵懶的金眼也漾出了笑意,哪可能這麼巧,“你有菸嗎?”中斷了魔法陣的話題,周防從魔法陣上下來,摘下了宗像的眼鏡,彎身親吻那美麗的紫色眼眸。

“請問閣下在做什麼?”半瞇著眼,宗像如貓般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沒什麼,只是因為現在沒有菸可以抽,只好用別的代替了。

反正你也不排斥不是嗎?”

“閣下今天的話難得很多呢。”

“太久沒見了。”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