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尊礼-魔法使 Day 1 03

尊礼-魔法使 Day 1

03

他們兩個人最後決定去看個電影,再一起去吃個飯。

像情侶一樣。

“閣下想看什麼電影?”他們站在售票處,雖然決定要看電影,卻沒有決定要看什麼。

許久沒回到這個世界的周防不知道要看什麼,沒注意這方面資訊的宗像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兩人在售票處面面相覷。

“你上終端查一下最近有什麼片好評吧。”周防提議。

最終他們決定要看某動畫片,網上評論說
雖然是動畫片,卻十分有深度,在教育觀眾的同時也不忘用主角兩人的互動增加電影的趣味。[1]

所以兩個身高185的大男人一起跑去看了動畫片,高挑的身材在許多媽媽小孩少女之間顯得惹眼。
雖然男性觀眾也是有的,但是很少與他們同高,再加上兩位的顏值,瞬間捕獲了大家的眼球,
也許宗像身上 Scepter 4 的制服和周防的頭髮也是捕獲眼球的原因之一。

“我們實在是挺顯眼的。”注意到頻頻瞥來、甚至是死盯著的視線,宗像推了推眼鏡,用輕鬆的語氣道。

“哈,你在意那些視線?平常不是一直被眾多目光注視嗎,室長?”周防斜睨了宗像身上惹眼的衣著,調侃。

“在下認為尊敬的目光和視姦是不一樣的。”

“尊敬的目光?呵,我從來都不覺得伏見看你的眼神是尊敬的。”

“在下並沒有指名伏見,大多數的人的確是尊敬的。”

“你覺得是尊敬就好。”沒有繼續與宗像辯論這個,因為周防發現放映廳開放入場了。“放映廳開了。”他說,且牽著宗像的手走進。

“請問閣下的手是在做什麼?在下不記得我們的關係親密到會牽手。”宗像道,若不是在昏暗的放映廳中,也許可以看到平時一向白皙的皮膚染上了紅暈。

“呵。”

周防沒有特別再說什麼,很快的,電影開始放映,

故事從女主角小時候的夢想開始,等到女主角長大、夢想實現卻發現與夢想有些差異,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羈絆正式開始,從對立到合作,片尾男主角對女主角說:“You know you love me.”而女主角則是坦率的回答:“Yes, I do.”
以閃瞎單身狗的方式結束了這部片。

“其實在下覺得這動畫片真是意外的好看,最後的對話以動畫來說是很難得明確的愛情向結尾。”他們一邊走出放映廳,宗像立刻總結了一下感想,簡單敘述了幾句。

一片的周防打著哈欠問:“最後的對話?”

“可別和我說閣下的的記憶力差到不記得幾分鐘前的對話。”

“是什麼?”

“……You know you love me.”

“Yes, I do, Reisi.”周防惡意地在宗像耳邊說,平時低沉沙啞的嗓音在宗像聽起來竟然有些性感。

再怎麼裝作冷靜也被從臉頰飆到耳上的緋紅出賣,宗像沒有接下周防的話,他需要一點時間冷靜。

“對於我的告白不做出任何表示嗎,宗像?”

“哼,野蠻人。”宗像冷哼一聲,但是後一句的野蠻人充滿溫暖和寵溺。

“那麼我們現在應該就算有親密到會牽手了吧?”周防牽起了宗像的手,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的時間,他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所以他才會表現得那麼積極。

如果召喚他的人不是禮司,他應該不會讓禮司知道他回到這個世界,

讓他再承受一次離別實在很殘忍。

“嘛,這麼說也是可以。”宗像也回握住周防的手,兩人相視一笑,牽手離開了電影院。

[1] 沒錯我是在講 zootopia ,至於網評劇情就是隨便亂寫,重點在那段對話( ̄∇ ̄)
關於 Zootopia 出產的年份別計較了、大概和文中差兩年qwq

然後就是之前雖然說要放伏八短篇,但是肉擼不出來,所以就來個尊禮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