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童話系列】長髮公主

👉cp 主伏八,微尊礼 流猿

👉因為是童話,可以的話就降低智商看吧

👉相信我,沒有bug(#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老夫夫,男的叫周防尊和宗像禮司。他們生了一個男孩叫作伏見猿比古。

有一天,一位綽號叫無色的小男孩在路過一家三口的土地時,順手在名為十束多多良的一顆樹上摘了一顆萵苣。

哇!長萵苣的樹,真是太神奇了!無色拿著萵苣東看看西看看,這萵苣怎麼看都很普通,但為什麼長在樹上呢?

發現新奇的東西的無色完全忘記了此時路過的是周防家的土地,就抱著周防種的萵苣快快樂樂地回家去了。

但是周防尊很快就發現十束樹上少了一顆萵苣,一查之下,發現摘萵苣的兇手是無色,便和宗像一起出門找無色要他還來那顆萵苣。

宗像原本不想去,但是周防說他需要宗像阻止他把無色打死,為了幫周防積一點他不怎麼多的德,宗像勉為其難地跟去了。

此時家中只剩下伏見,伏見自己在家幹嘛呢?他在用電腦觀看美咲王子的照片。

美咲王子的全名是八田美咲,有一次微服出巡的時候他路過了周防家,而那時的伏見剛好採收完鎌本樹上面的西瓜,正在路邊喝可樂,美咲王子發現了伏見,還看到他拿著一瓶他沒看過的飲料,好奇之下便停下腳步問伏見,

“你在喝什麼啊?”

“你是笨蛋嗎?我在喝可樂啊!”

從來沒喝過平民飲料的美咲十分好奇,便問:“什麼是可樂?我可以喝喝看嗎?”

伏見首先露出一副你是白痴嗎的表情,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遞出了可樂附帶一聲“嘖。”

美咲王子接過瓶子,豪邁地喝了起來,“哇!這個叫作可樂的飲料真好喝!你叫什麼名字?為了感謝你讓我喝到好喝的可樂,我決定要報答你!”

“我才不需要你的報答。”

“你這什麼話啊!算了,我不理你了。”想報答卻被拒絕的美咲王子賭氣地撇過頭離開,殊不知眼前駭客級的伏見早就認出他是美咲王子,暗戀美咲王子的伏見還在思考如何與美咲王子應對才不會太像痴漢,但還沒思考出結果,美咲王子已經氣沖沖地離開了。

“嘖。”

這就是伏見與美咲王子的相遇。

總之伏見一個人在家裡待著,突然家裡闖進一個白色閃閃發光大概是人的物體。

“閒雜人等請勿進入。”伏見向白閃閃的物體道,那物體用極快的速度停在伏見面前,伏見這才發現他是一個面容清秀的少年。

“我叫作比水流,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我要把你抓走,你逃離了就是你贏,怎麼樣?”少年對伏見這樣說,伏見還沒反應過來,少年就抱著他離開了周防家,等伏見回過神,他已經身在高塔之中了。

“……哈?”



痛毆了無色一頓的周防和負責制止的宗像回到了家裡,卻發現他們的兒子伏見不見了!

“看來是被比水流抓走了。”宗像沉吟一陣後道,周防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反正老公永遠都是對的,但是不知道比水流把伏見帶到哪裡去,兩人決定去問身有魔法的安娜知不知道比水流把伏見帶到哪裡。

安娜說,伏見被帶到一個高塔,只有他真心喜歡的人才能把他救下來。

愛情的喜歡。

周防和宗像苦惱了起來,這個陰沉的孩子可從來沒有對他們說過自己喜歡誰。

後來他們決定去問問看十束樹,因為十束樹其實很照顧伏見,伏見摘萵苣的時候都會給他最大最漂亮的萵苣,所以十束樹可能會知道伏見喜歡誰。

建議你們問問看鎌本樹喔!十束樹這樣對他們說,所以他們就去鎌本樹那邊問知不知道伏見喜歡的人是誰?

鎌本樹說:“最近他有看到伏見和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坐在樹下聊天。”

“那個男孩子叫什麼?”“不知道欸,我只知道他有橘色的頭髮,身高大概是166.9,講話很大聲,應該不是一般人,因為他不知道可樂這種平民飲料是什麼!”

“是嗎?原來如此,我知道他是誰了。”宗像推了推他的眼鏡,想起伏見電腦桌面上的那個橘髮少年,他一直以為只是對於王族的崇拜,沒想到其實他們說過話!

“啊!不過我不知道伏見是不是喜歡他喔。”鎌本樹補了一句,但宗像心裡已經確定自己兒子的心上人是美咲王子了,像鎌本樹道了謝,便抓著從剛剛開始打醬油的周防往皇宮去。

“美咲王子!美咲王子!”宗像在皇宮外大喊著,一旁的周防不耐煩地抓起宗像,便闖進了皇宮。

“哇啊啊啊啊!你們是誰啊!”美咲王子被闖入的兩人嚇了一大跳,隨即變成崇拜的眼神看著周防,“你竟然逃過了皇宮森嚴的戒備,你好厲害!”

“啊……”周防示意宗像解說他們闖進來的目的,宗像便向前一步開口,“是這樣的,美咲王子,可以請你拯救我們家的兒子伏見嗎?”

“咦?”

“就是前幾天給你可樂的伏見,他被抓走了,需要你去拯救。”

“我、我嗎?”美咲王子誇張地指指自己,一臉不可置信,眼前的人可是入皇宮如入無人之境,他們的兒子怎麼自己救不了?

“是的,只有你救得出伏見了。”

“欸、是這樣嗎?那我試試看好了。”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但是王子那照顧全國的使命讓他答應了宗像他們的請求,於是他們三個就出發前往比水流囚禁伏見的高塔了。

“喂!叫伏見猿比古的人在嗎?”美咲王子用他的大嗓門對高塔大喊,結果高塔上拋下一條電線,似乎在邀請他上去。

“美咲王子,這電線看起來不能承受我們的重量,我看你上去就好了,我們就先回我們的房子,畢竟人太多就會被比水流注意到。”

“好!沒問題!交給我吧!”美咲王子輕易地被宗像說服了,於是宗像和周防便自行返家,留美咲王子努力抓著電線爬上去。

“呼!終於上來了!猿比古,你在哪?”歷經千辛萬苦,美咲王子終於爬上了高塔,他環顧了高塔內一圈,發現陰暗的角落有個背對他正在使用電腦的人,他就上前拍了那人的肩膀,“猿比古?”

結果人一轉過來,不是猿比古!

“哈哈,你上當了,猿比古是在下面的房間裡面。”他誤以為是猿比古的背影其實是一個小男孩,一臉挑釁地嘲笑他。

“吵死了,我現在下樓不就得了。”美咲王子煩躁地抓了抓頭髮,便找了個樓梯走下去。

美咲王子終於找到了伏見,伏見如樓上的男孩一般背對美咲玩著電腦,美咲王子對他大喊:“猿比古!我來救你了!”

“哈?美咲王子?我說過不需要你的報答吧?”伏見的黑框眼鏡反射電腦的光芒,一臉不耐地說。

“哈?你這是什麼態度啊?是你父親們叫我來救你的。”

“啊……都好。”

“美咲王子。”“八田美咲!”突然樓梯口傳來了兩聲叫喚,一個出自於白色男子,一個出自於樓上的男孩。

“你要先打倒我們才能把猿比古帶走!”小男孩對八田大喊。

“好哇!就陪你們打一場!”八田王子抽出了腰間鑲滿寶石的的劍,引得伏見“噗”地笑了一聲。

“你笑什麼?”“鑲滿寶石的劍可不是拿來給你打架的。”

“我可沒有其他武器啦!那個男孩可是手握武器欸!”“嘖,我來。”

說完,伏見帥氣的掄起電線往比水流和小男孩的方向捲,插頭繞著他們兩個甩了幾圈,就把他們兩個捆起來了。

“你既然有辦法自己逃離,為什麼你父親要我來救你?”

“嘖,不知道。”

“那你怎麼現在才決定要動手?”

“因為比水流請我幫他修電腦,我才剛弄好。”伏見不耐地回答,說完,他就上前牽住了八田的手,拉著他從樓梯離開。

“喂!別丟下我們啊!先解開電線啊!”小男孩在他們身後大喊著,但伏見沒有半分憐憫,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兩人一同往周防家去,路途中伏見向美咲王子告白了,美咲王子心裡很驚奇,雖然他一路都跟伏見鬥嘴,但是其實他不排斥和伏見在一起,他覺得和伏見在一起也挺快樂自在的,就就決定把伏見娶回皇宮。

但當他知道伏見有各種不良習慣例如偏食之後,美咲開始對當初的決定不予置評了。

之後偶爾伏見返鄉探親時美咲王子會跟著一起去,直到美咲王子告訴宗像伏見的偏食問題後,宗像才恍然大悟,

原來十束樹也挺惡趣味的。

至於安娜為何說伏見喜歡的人才能救?

因為安娜希望伏見趕快找個人嫁了,別再村莊散發陰暗氣息。

Fin.


叫作【系列】代表有其他

其實只是不想動腦可是想產文的產物

【鬼稻農夫】默默的前進到六千字,都快追上【一眼】了

可是為何還沒有下?因為卡肉qwq

童話系列就是看心情寫不同cp
偶爾也有無cp這樣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