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可能在發瘋吧·真·小學生文筆]

小魔女日記 章一 天上的奇蹟

「小晰,今天來我家做功課吧!」
「好啊!順便借用一下電腦。」>w<

我叫山本花,高中一年級,還有我最好的朋友由方晰。我們是鄰居,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一起玩了。

「咦?天空上怎麼有個黑點?」小晰指著天空道。
「應該是鳥吧!反正。不管是不是鳥,都和我們沒關系。」
「也對,我們還是走快點吧!免得來不及。」小晰快步走了一下。

「好像有東西掉下來了!」小晰大喊。
我們快步的奔上前去,只見一個男孩傷痕累累,躺在地上,過不久,他醒了,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我才剛說到一半,那個人又問:「你叫做山本花對吧!而你,是不是由方晰?」( ・ั﹏・ั)
我們點了點頭,他很高興的站起來,並說:「上屆四季使者,我是羽之使者——翼,請跟我一起回魔法世界。」
「可是大家會擔心吧!」我問。
「放心,我已經消除大家都記憶了,請你們和我一起走。」
「請等一下!」小晰大喊,並把我拉到一旁,並說:「花,如果他是騙人的怎麼辦,而且,什麼是『四季使者』啊!」
「不知道,但我總覺得好像見過他。」我回答。
「見過就可以和他亂走唷?」
「那~我們先回家看看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如果爸媽都不認得你再回來集合,等半個小時等不到對方就打電話問對方好嗎?」我問
「嗯!」小晰接著說:「那個,翼,你可以等我們一下嗎?馬上就會回來了。」
「喔!」他答了一聲。
一會兒,我又回到集合地點,也看到小晰緩緩走來。
「走吧!翼,一起走吧!」我沮喪的說,全鎮的人幾乎都不認識我,除了小晰。(。ŏ﹏ŏ)
「那~抓好囉,如果不小心掉入黑洞,那就沒人救得了了。」翼認真的說。
「哇~~‼」翼才剛說完話,瞬間移動就開始了。
說是瞬間移動,但其實非常慢。身邊出現了許多奇怪的東西,但又馬上消失。
☆★☆

每日一句負能量:
再怎麼寫文等級和小學的時候一樣,可能差別在於把表符刪掉,標點、用字比較正確

每次重看小學時寫的文就覺得,
真是少女式的浪漫,
同時也好好笑,

舒壓23333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