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只是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之 小腦洞

✖兩人已經在一起設定(進展跳躍/

✖組織光榮滅亡設定

✖劇情毫無合理性可言www

✖大寫的OOC

「降谷先生,新的任務已經下達。」按了一下電話留言的按鈕,他聽到其中傳來提醒的女聲。

前情提要一下,他和赤井因為上次那個藥而在一起了。

組織滅了,當時合作的公安、CIA、FBI三方建立友好的關係——至少表面十分友好。

他和赤井兩人沒有同居,但自宅和工作場所常常會有FBI闖入,讓他心臟越練越強。

不過現在想想,他當時一定是被業障蒙蔽了雙眼才會答應和他交往吧。

在各個方面都是個流氓的傢伙。

「任務內容已經寄到您的信箱,請確認。」女聲道。

降谷打開信箱,這次的任務大致是到一位富商舉行的宴會,將潛藏其中的國際毒梟揪出來。

他瀏覽了一下頁面,視線停在一行字——

任務夥伴:赤井秀一。

冷靜,深呼吸,吐氣。他告訴自己。

感情這次的理由是因為這個毒梟是美國人,兼之赤井大大擁有好眼力可以找到目標,之類的奇怪理由吧。

組織滅了、兩人交往之後,全世界都努力把他們兩人湊在一起,從之前到現在,各種奇怪的理由他都聽過了。

大家好像擔心他們兩人進展不夠快般,只要是雙人任務都丟給他們。

「啊啊真麻煩,還要準備一套禮服,上次任務我才爆了一套西裝呢……」降谷撓撓他淡金色的軟髮,眉宇間掛著煩惱。

「不用麻煩了,這件。」合法入侵日本公安的FBI叼了一根沒點著的菸,拎著一個白色紙袋放在他桌上。

「你為什麼這麼自然地走進來啊。」降谷伸手將白色紙袋拿進些,探頭看看裡面是什麼。「喂喂,這是女裝吧?我怎麼可能穿這件去執行任務啊?」紙袋裡是一雙高跟鞋、一件絲質的紅色禮服,降谷將衣服拿出來,衣服折得好好的放在塑膠袋中,看不出款式。

赤井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藥盒,「吃藥就可以了。」

「不要以為你是FBI就可以藥物濫用,要吃你吃,我可不幹。」降谷將衣服放回袋子,率性地往椅背用力靠上去,雙手環胸地向赤井努努嘴。

「這件衣服是你的size,我要穿也沒辦法。」

「那就別了吧,穿西裝不好嗎?」

「正常情況下不會有兩個男人一起去宴會,多半都有女性陪伴,且這次提供給我偽裝的身份,是一個好女色的登徒子。」赤井用手機打開來郵件,向降谷證明他所言屬實。

降谷一把抓過他的手機端詳上面的資料,突然靈光一閃,「沒有人規定我們必須一同到場吧?」他露出得意的笑容,暗自稱讚自己的聰明才智,並把手機還給赤井。

「你吃藥,下次讓你在上。」

「不了,你上次這麼說,不過是換了個體位,有差?」降谷站起身,把紙袋推給赤井,臉上寫滿了veto。

「不然我們賭一場,靠運氣,輸的吃藥。」

「你是有多想看我穿女裝?行,我陪你賭,你最好去另外準備一套你的禮服吧。」降谷將掌心朝上向他要了藥盒,拋接之間臉上充滿神氣的笑容,「規則我訂,保證公平。」

「我們找個人泡兩杯熱可可,讓他把藥隨機丟下去,我們自己選一杯喝。怎麼樣?挺依靠運氣的吧?」他順手拿起桌上的即溶可可,歪頭道:「交給風見如何?」

「好。」

兩人從風見手裡拿過馬克杯,裡頭是香噴噴的熱可可,一點兒也看不出哪杯加了藥。

決定好喝哪杯之後,兩人同時將可可一飲而盡,他們相視等著藥效發作。

① 降谷性轉

痾沒錯事實是我懶得寫成文了
因為有種會爆字的預感

原本他對禮服設計有點接受不能,但是願賭服輸咩,總之是降谷穿了那件紅禮服上場,風華絕代(#)的她瞬間吸引會場所有人的眼球,然後就開始社交,找到毒梟,幹掉(刪除線)把毒梟逮捕到案。

任務終於華麗麗地結束了,這時藥效很剛好的到了,安室就趕緊閃進廁所,但是身上只有女裝的他無限煩惱怎麼樣才不會被當成變態,這時赤井更華麗麗地把Shelby GT500開進會場,把公安小公舉擄回家,留下眾人錯愕的目光。

然後安室性轉部分就可以拉燈了。

當然回去上班的時候高層應該會氣到血尿吧,一個原本可以毫無聲息解決的事情搞那麼大,富豪還要國賠呢。

② 赤井性轉

赤井只負責微笑當氣質美人,因為安室嫌棄他說話方式和他的外貌一點都搭不上。

兩人一起進會場,要抓毒梟的時候差點讓他跑了,赤井撩起裙子一個高跟鞋踢擊將歹徒K.O.,安室心裡也默默為毒梟抹一把淚,高跟鞋踢擊一定很痛。

但安室最後是想為自己抹淚了,因為他們引起太大的騷動導致離開困難,於是赤井提議尿遁,最後兩人分別被公安和FBI告誡若是再發生這種事情就完蛋了。

這次就不拉燈了反正赤井吃不到(#)

至於為什麼赤井的站姿如此不美好?
你期望一個狙擊手能做什麼,讓他露出沖矢笑+穿高跟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原本還想畫赤井禮服高跟鞋踢擊呢

至於透透就很能自然地展現出女性美→感覺就是影帝所以www

這真的只是個腦洞我不想填
赤井難畫連女體都難畫QAQ
安室的表情是來亂的重點是小花花

好啦終於放下這個女體化腦洞了
我要去思考人生(並不是)
我要去思考赤井怎麼寫了。・゚・(ノД`)・゚・。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