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赤安 | 尊禮

【赤安】萬聖節是南瓜的節日

▷AKAM WEEKEND
▷OOC
▷無腦文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同居設定
▷我想吃南瓜

-

「今天晚上朋友邀請我去萬聖趴,不用等我回來了。」

降谷在端上早餐時心情愉悅地道,睡眼惺忪的赤井則是在聽到這句話後睜大了他的雙眼,「你要在我難得的休假和別人出去玩?」

「什麼啊,你嫉妒了?難得的休假你應該先好好休息啊,黑眼圈都和古埃及人的眼妝一樣濃了。」

「那是因為我的降谷零能量用完了,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赤井一本正經地對降谷道,表情沒什麼變化,眼睛裡卻能清楚察覺之中寫滿了:關愛我關愛我降谷關愛我。

「好好休息,你明天還有休假吧?正好我明天也休息,可以好好陪你。」降谷隨手揉了揉赤井的頭髮,「我要開動了。」他道。

赤井也說了一次開動了,隨即再次開口,「真的嗎?」

「真的。」降谷無奈地道,自從組織消滅之後,赤井秀一開始追求他,他所認識的冷酷鎮靜的赤井搖身一變變成撩漢技術一流的流氓,同居後又變得能夠臉不紅氣不喘地向他撒嬌。

冷漠的人設被他擺在一旁咧嘴的Jack O'Lantern吃掉了吧?

降谷心裡默默吐槽的同時,赤井嚐了嚐降谷所準備的早餐,「沙拉醬加了南瓜泥?」

「昨天挖出太多果肉,你這週可能都要吃南瓜大餐了。」

「沒關係,你做的我都喜歡。」

「不,明天是你休假的第二天,你來做。」

「……南瓜濃湯和南瓜咖哩你比較想吃哪一個?」

「……南瓜咖哩。」

結束掉這個奇怪的話題後兩人開啟了其他閒談,早餐的聊天時間便在降谷看了時鐘大喊來不及後結束。

「我要出門了,掰掰。」

「路上小心。」赤井在降谷的唇上落下一吻,門關上後,他喃喃說道:

「那麼,來試試南瓜咖哩的煮法好了。」

-

深夜,赤井打開了電視,各大電影台正好因應萬聖節而播出各種鬼怪電影,他一個人默默地吃著他煮來實驗的那一大鍋南瓜咖哩,已經涼掉的咖哩搭配上溫熱的白飯,正是隱藏版美食——隔夜咖哩。

雖然說其實並沒有隔夜,但味道應該差不多。

就在他打了一個大哈欠、看了一眼顯示著兩點多電子鐘後,起身洗了碗盤,準備等會兒通宵和電視一起等降谷回來。

沒想到不用多久,門鈴便響了起來,這個時間會來按電鈴的,只有可能是忘了帶鑰匙出門或喝醉再不然是特殊節慶要來個驚喜的降谷了。

他前去開門,打開門的一剎那,歌聲從門後爆出,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降谷的笑顏在門後出現,微紅的臉看得出來是喝了些酒,也許這就是他行動看似如此亢奮的原因。

唱完歌曲後降谷伸出了手,「赤井,不給糖就搗蛋!」

「歡迎回來。」赤井揉揉降谷的頭髮,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再側身在玄關讓了一條路給降谷進門。

降谷在門關起之後向赤井靠近,將手環上赤井頸邊,「剛剛的糖哪夠補充我的『赤井秀一能量』啊。」降谷的眼微微瞇起,用帶有些調侃的語氣說。

他將唇靠向赤井,向他索了一個綿長的吻。

「家裡是什麼味道?你在煮咖哩嗎?」兩人分開之後,降谷發覺家裡飄著香,他向廚房探了探頭,淡淡地咖哩香的確是從這裡傳出來的。

「試做的南瓜咖哩,你要嚐嚐看嗎?」

「……你的南瓜咖哩應該沒有像上次的南瓜濃湯放到變成黑糊糊南瓜濃湯吧?」

「上次的濃湯真的是一場意外。」

「說真的,我覺得上次那碗真的很適合作為萬聖節的裝飾。」

「……可以不要提了嗎?」這嚴重傷害自尊了。

「哈哈哈,別難過,我來吃點咖哩當宵夜。」降谷大笑著拍拍赤井的背,吃鱉的赤井讓他今天的好心情又更加美妙了一些。

「話說你有想明天我們休假要做什麼嗎?」他一邊盛著咖哩一邊問。

「享用你?」

「……哈?」

「你還沒給我萬聖節的糖啊。」赤井無辜地聳聳肩。



End

南瓜很好吃
我想刻刻看Jack O'Lantern

评论(2)

热度(41)